今天白請了一天假,哭哭

天氣那麼糟是要怎麼出去玩啦~~~ (╯‵□′)╯︵ ╧╧



過幾天還要再請一天

因為某人...嘿嘿~

話說回來,真不知道那種場合該穿什麼衣服比較好?

穿得太隨便也不行,畢竟是重要的日子

穿得太隆重也不好,要幫忙一些雜事

長那麼大了,淑女一點的衣服也沒幾件,真難抉擇~~~



今天去小七領Pay easy的東西~

四月的時候因為曉霜的「引薦」買了一盒Kevin的「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驚為天人!超好用的~~~

擦起來自然又服貼 ♥ ♥ ♥

那時侯也不想等到打折再買,所以就很迅速的以NT.480買下它了

沒想到隔不到一個月就特價了,而且只要NT.299 :(

想說打鐵趁熱,所以又買一盒了~XD



趁這個機會,把之前小丸子的集點拿去換

這次換到豬太郎跟追加款其中之一的濱崎~XD

話說小七真是會賺錢

當初出小丸子文具公仔時,有出周邊商品「情境教室組」

公仔只有六款,但是教室組的位置卻有十個

一看就知道一定會追加的嘛!好賊~XD



最近感覺自己皮膚狀況變好了 ♥

之前去挽臉時,大姐說我每次去角質層都很厚

臉摸起來都會感覺有一些小顆粒...Q_Q

爬了很多文想買口碑好的去角質產品,可是卻不知道如何下手比較好

剛好看到有人推薦剛從日本引進的「肌研」系列的「卵肌」去角質洗面乳,就跑去小屈買

有兩種,一種是一般條狀洗面乳,一種是洗顏慕絲 (比較貴)

而且它是無添加香料的,所以沒什麼味道

本來想買條狀洗面乳,搭配起泡網使用,可是居然賣完了只剩慕絲...所以就先買來用看看

用了幾天下來,效果還真不錯,感覺臉變得比較光滑了 :)

繼續給他用下去吧,下次去挽臉時請大姐幫我去角質,看看跟之前有沒有差別 :D



今天去小七也回購了「DHC痘疤還白乳液」

這款真的好用

說真的,除痘疤這點我用起來完全沒效果,所以先扣分XD (跟商品名稱不符呀~~~)

可是呢,拿來擦剛形成的紅腫or痘痘就超有效的,擦了隔天就會消掉

不過已經有膿的那種痘痘就不行哩,沒救XD

有版友說因為便宜,所以乾脆拿來擦整臉,會有些許的美白效果

改天再來試試看吧XD



祈禱星期三是好天氣呀

被莛榕的照片刺激到了,熊貓超級可愛的!

這次我真的要去看團團圓圓啦!

除了熊貓,我也想要看看草泥馬(羊駝)本尊

好期待好期待~~~



然後過幾天,要去吃飯

算是另類的相親嗎?

哈哈



創作者介紹

purple recollection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pple
  • 你買的粉餅在哪買的ㄚ?網購嗎?
    對了.那天你大概幾點會來呢?你真的可以請假嗎??@@
  • 對阿 pay easy買的!
    那天OK的啦~我早上下班再打給你確認

    kagoai 於 2010/06/01 09:12 回覆

  • apple
  • 4號那天你是早上剛下班嗎?那天妳要不要先在家裡睡一下~
    晚上再來呢?這樣就不會太累!!?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