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真的很奇怪

明明產量不高,卻忙得不可開交

上半夜也才驗個一捲,整個很輕鬆

下半夜就問題一堆,半成品跟原材都一直來

真的是連休息時間都沒有...

還好我友好幫手 :D



這兩天感覺製造部的氣氛有點沉悶

大概是因為生產不太順吧,大家壓力都很大

一不順,我們也跟著累起來了...

不過將心比心,他們真的也很辛苦

大家一起加油吧



早上下班被雞姐炸到了

一來臉就超臭的,愛理不理的

下半夜因為很忙,我們兩個人幾乎都沒有停,就一直做

因為一些問題點,所以需要拿相機拍照

可是我跟曉霜都找不到相機

事情也堆著都還沒做,就想說先把事情做完,找不到相機就先不拍了

後來我有在交接本上寫相機不見的事情

過不久相機就出現了XD

我跟曉霜就問雞姐,相機在哪裡找到的?

她說在桌子底下電腦主機那邊

我就很順口的說:「哦~原來她們(早班)相機傳好檔案沒收起來阿」

我也沒有怪早班的意思,就只是很自然而然的回這句話

然後雞姐就冷冷的說:「妳自己也沒看到阿」

哇靠~

無緣無故就被他轟到了~XD

不過我要放假了,心情好

才不想鳥她

蕭查某~~~



下班前又被某人氣到



難道是我的錯?

都沒時間了...

為什麼不好好珍惜?

失望耶



晚上不知道會去吃什麼

奇怪的時間點



好好睡一覺吧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