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搬家真的是累翻了

本來跟老爸老媽約好時間,可是他們遲到了

閒著沒事的我,就決定先將一部分的行李搬下來

光是1F~4F就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

買了一堆東西,搬家時就受到懲罰了=.=

等到老媽他們來,我已經搬了一半

走樓梯的時候腳都在抖...



回到家後又將東西搬回我3F的房間,也是來來回回好幾趟

搬完也不能馬上休息,要把房間整理整齊

一直忙到晚上11點多,連麗真打來跟我聊天我都可以講到睡著...

過了兩天腳還是好痛,貼了兩大塊酸痛藥布~~~



不過這兩天真的是忙碌

去公司辦離職,也被主管約談、慰留

但我想,我的立場一定是站在我們OP這邊

要我站在公司的立場為公司著想,當然是可以

但是相對的,公司也要站在我們的立場

也許公司已經開始改善這些事情,但我覺得太晚了

為何都要等到事情變得嚴重之後,才會開始著手解決呢?

我ㄧ但決定要離開,就不會留下來

我只是小小OP,我的離開也不會造成公司什麼多大的損失

我厭倦了這樣子一天到晚都在跟主管抱怨、爭取的生活

換個新環境,重新開始唄~~~




昨天跟「前公司」(XD) 幾個RD的人一起去唱歌

大家都唱得很投入,想必工作壓力之大...囧

男女對唱的千年之戀,變成兩個大男人飆高音合唱...

不過還真的是蠻好玩的XD~



才放個兩三天假,就覺得好無聊...

要不是因為添購很多東西,所以有些事情做

不然我真的會無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