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建豪他們去唱歌

因為我們的豪哥提前慶祝生日 :D

大家都有準備東西,像是蛋糕阿、酒阿、以及生日禮物

我兩手空空,只好準備一些小道具了

所以就這樣哩...
嘿嘿嘿~



砸了一次當然不夠,還要惡搞他一下
好像日本的幽靈哦XD



可以整壽星,大家都很High

真是有趣 :)



不過後來我在角落那邊發簡訊的時候

建豪的朋友阿芬有過來問我,不是同個公司的嗎?怎麼跟熊貓他們沒有說話?

我只能尷尬的說「因為我們部門不同,所以其實不太熟...」

不過我想這種謊言其實一下就被揭穿了吧

因為上次我們還跟阿芬一起喝過酒...@@

可是說真的,一到包廂後,彼此都沒有交集

我會想要主動說些什麼,但看到冷冷的氣氛就把話又縮回去了

這樣子的情況我也愛莫能助~ ╮(﹋﹏﹌)╭



明天要去公司拿離職證明,一切就真的是結束了

以後也不能任性的跑去送宵夜給同事吃了

因為我已經是個外人囉...



接替組長位置的人目前暫定是惠真了

本來我們還一直以為是雞姐呢

不過其實這樣也好,因為我是有點擔心雞姐會GY別人~XD

很多東西都是要在失敗中求進步的

我跟信佩都相信,惠真是可以的

因為她是個有責任感的人,而且脾氣也很好

剛開始遇到失敗跟挫折,都會覺得很失落

不過我相信有曉霜協助她,一定可以順利渡過危機

真的加油加油!!!



在最後一天上班時,有接到一通神秘又驚喜的電話

是小趙打來的~~~ \( ̄▽  ̄)/

其實他回去之前,我有跟他談到離職的事情

因為Amy打電話來跟我說明刷卡事件時,當時我們正要搭火車去台北玩...

害我那天悶了好一段時間... ╰(‵皿′*)╯

決定離職後,我發了一通mail簡單告知他我要離職的事情

其實也沒想到會有回音,所以嚇了好大一跳呢!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的祝福,真的很感謝 :D



最近體重有變輕了一些,可是臉看起來卻變圓了

而且身體也有水腫的情況...

兩隻小腿也因為鐵腿我ㄧ直按摩的關係,反而多了幾塊瘀血 (反效果!?)

好煩好煩~~~



明天也會是忙碌的一天呢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