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趙回去已經一個月囉

不知道過得好不好呢?

短短一個月也發生了不少事情呢...

即使悲傷還在、即使仍然想念...

但為了讓未來過得更好,就要更努力的過日子

加油、加油



這一陣子真的變胖了

哎呀真糟糕~~~

想去游泳,可是現在游泳池每天都好多小鬼...

天氣太熱除了游泳,實在不想碰其他運動

唉,討厭悶熱的天氣,全身都會黏黏的~~~



這一個禮拜不知道幹麻了

簡直是小籠包中毒

每天都好想吃小籠包XD

雖然稍微克制了一下,但一個禮拜也吃了五次

怎麼搞的~~~

而且也變得越來越不喜歡吃米飯了,以前飯可是我的生命阿...

現在老是覺得吃飯肚子超容易撐的,而且是不舒服的撐Q_Q

可是雖然吃很少飯,但是卻吃了一堆垃圾食物

真是糟糕



最近家裡的鐵捲門老是發出怪聲音

於是我就跑去五金行買「牛油」,塗抹在鐵鍊跟齒輪上

搞得自己好像水電工一樣,手臂跟衣服都烏漆嘛黑的XD

不過情況還是沒有改善,情況似乎沒有那麼簡單呢...

只好請當初的店家來幫忙看看了,看來又是一比不小的開銷 >"<



最近也一直在思考未來的事情

畢竟不可能一輩子都做這種工作吧...

其實我也有好多東西想要學、想要接觸

但無奈現實是殘酷的...

面對現實,才發現規畫理想中的未來,是一件好困難的事情

畢竟很多現實因素是必須仔細考量的...

所以

趁著自己還年輕,多賺一些老本吧!



剛開始上班,要學的東西還好多好多

等到後段的東西都學好、認證以後,可能就會調去前段學習更難的東西了

雖然有點不安...

但我要加油,接受更多的挑戰

有做不完的事情雖然很累,但時間會過得很快、日子也會更充實

現在我的,不需要像以前一樣每天擔心自己事情是不是做得不夠好

而是只要盡力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就好



加油加油~~~




創作者介紹

purple recollection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