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牙痛而苦

星期六就開始發炎了,但因為假日所以就沒去看牙醫

星期一一下班到常去的牙醫診所,卻發現好多人預約阿...

原來是附近小學有健康檢查,所以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去

因為我沒有預約,所以應該是排不到我,所以只好隔天再去看

星期二上班整個很不舒服,感覺好像連另一邊的牙齦都發炎了

一下班就跑去看,但也因為人潮的關係等了一個多小時

醫生幫我檢查了一下,真的兩邊都發炎了呢

兩邊都長了智齒,但右邊的並沒有多大的影響,所以也不需要去拔

左邊的智齒其實算是老問題了,只冒了一點點出來,牙齒本身都沒長出來,被牙肉包住了

所以也因為這樣發炎了好幾次...

因為拔它還需要動個小小手術,所以我就放任它了...囧

就算只是個簡單的手術,但只要想到嘴巴打麻醉任由醫生動刀,就覺得好毛~~~

再想到之後幾天臉會腫得跟豬頭一樣,就越來越膽怯了

可是...牙齦發炎真的很不舒服,經過取捨也只好「解決」這顆不乖的智齒了

不過最近看牙醫的人潮還真多,要拔還要預約一兩個禮拜才輪得到我

再讓這個搗蛋牙齒多活個幾天唄..




昨天接到「他」電話,我哭了

雖然嘴巴上說得很簡單,認為隨著時間過去,我會慢慢的忘記他

但其實我根本沒那麼灑脫,忘記他好難

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