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爸一起去喝喜酒

親戚結婚,在兆品酒店宴客

是雙胞胎兄弟同時結婚,還挺有趣的XD

我覺得有些人的反應真的很可愛,「哇!他們兄弟倆長得真的好像哦!」

就會有人吐槽說「廢話,人家是雙胞胎阿!」

然後大家笑成一團XD



在我們這種鄉下(?)小地方,兆品真的算不錯了

服務態度也很好 :D

服務生有幾個長得不錯,男的帥女的也漂亮

還有一個長得白白淨淨的小男生,真是可愛呀

我們這些輕熟女看著看著也開心,賞心悅目嘛XD



一邊吃飯一邊跟堂妹聊天

時光真的是消逝的很快呢

以前過年總是帶著她們一起玩,轉眼間都長那麼大了

雖然自己年紀也沒多老,但還是有一種微妙的感覺呢









最小的堂妹跟大家年紀差了一截,光是我就大她13歲了呢!

也趁著這個機會難得聚一次,聊了不少,也加了彼此的FB

FB真是個好用的交流地點XD



不過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被某個叔叔的舉動惹毛了

那個叔叔坐在別桌,突然跑過來跟老爸還有其他叔叔們聊天

一過來就叫我站起來,我一開始也沒反應過來,還以為他在鬧我

後來又叫我站起來,我也傻傻的聽話

然後他就直接坐在我的位置了= =

原來他是要叫我把位置讓給他...

但問題是當時開席時間已經過一半了,而我正在吃東西、手上還拿著碗筷...

我站起來他也不客氣的一屁股坐下,也不管我,就聊他的

機車...大家都吃到一半了,總不能要我臨時跑去別人桌吃吧?

更何況老爸眼睛看不太到,都是我夾菜給他吃的

是要叫我怎麼辦...=.=

我還得自己去跟服務生要一張椅子,真是瞎到爆!

一坐下那叔叔還問我,一開始他叫我讓給他坐,為什麼我不讓?

媽的...真是讓人忍不住握拳頭阿!

可是那種場合、又是長輩,也不能對他怎麼樣

生氣歸生氣,還是得耐著性子跟他說說笑笑,真無言...



這幾天瘋狂的吃烤地瓜

冬天吃熱呼呼的烤地瓜真是太棒了!

我常常會突然迷上某種食物,然後連續吃好幾天、好幾個禮拜

不知道這波烤地瓜熱潮會維持多久XD



最近工作上也發生不少事情

本來一直很不滿意下線的時間,還一直跑去跟領班講

終於時間也定了,只要撐完下禮拜我就可以開始輪夜班了

唉,終於是塵埃落定了

要不然這個月領到薪水時,我還真的有股衝動很想去遞辭呈

感覺自己好像工讀生哦...



在公司交的好朋友也在星期五離職

可以交心的朋友又少一個了 :(



年關將近,先渡過再說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