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久不見的老蒨去吃王甫尹

好懷念的起司雞排

好懷念的奶茶

可是湯不是我最愛的南瓜濃湯,而是酸辣湯

怒了~~~XD

但久久吃一次真的很好吃 ♥

以往臭臉的服務生阿姨今天臉居然不臭了,嚇到我們了!!!



傍晚回到家就接到「好消息」

嘿嘿~有好戲看了

有沒有料,遇到情況就知道了

科科



晚上本來要補眠,又臨時接到電話說要去公司開會

原來是有新人弄破片了,而且弄破的是厚片...

好在開會時課長還蠻客氣的,也沒有大聲責罵,而是用宣導的方式

不過後來聽到說到月底都要大家做三休一,就整個很不開心

我不排斥加班,一個月加個兩三天我都可以接受

但我討厭這種常態性的加班...




課長後來還開玩笑的問我要不要留下來加班

我也直接說我才不要...

因為我還沒睡阿 =口=

而且明天也剛好輪到我加班,要我連六是不可能的事情

賺錢有數性命要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