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廠休,賺到連續假期

5/6也請了特休,又連休三天

開心:D



昨天上班依舊是非常的手忙腳亂

不懂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真的該更加努力

上半夜想在休息室小睡,結果阿北又出現了@@

雖然他工作很努力,但是敲鍵盤的聲音很響亮,所以我睡不著~"~

到了下半夜有睡了一下,但一睡醒就開始脹氣

超痛的,我的媽呀~~~ Q_Q

距離下班雖然只剩一個小時,但實在有夠難熬的 = =

好不容易終於下班了,整個人呈現大恍神狀態XD

為什麼老是脹氣阿!?

吃得多也脹,沒吃也脹

是要人家怎樣啦 (╯‵□′)╯︵ ╧╧

救命呀~~~



有一個「老新人」態度好糟糕哦

感覺好像是以前的「蕭查某」加強版...

看得我跟阿佩都覺得心驚膽跳XD

自以為是又愛頂嘴,連我旁觀者都好想呼她巴掌了...

雖然是回鍋的老鳥,但工號掛那麼後面就認命吧...倚老賣老幹嘛...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她讓我想到一句話

人正真好 人醜吃草

科科.....



每次交接班的時候都會跟英傑哈拉一下

之前他在投片的時候,我就開玩笑的叫他好好珍惜在投片的日子XD

因為那時候地瓜在外面的日子過得很淒慘...囧

後來英傑出來學別的機台,我想說他是男生,應該比較不會有地瓜的情況發生

一開始問他,好像也過得還好

昨天他跟我說,他也開始體會地瓜的感覺了XD 說有被欺負的感覺...

撐下去阿英傑,千萬別陣亡

我們這批快死光啦~~~



我覺得我最近過得好開心哦

哇哈哈~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老天爺阿,我也可以擁有幸福了嗎 QQ?



思念是一種病 ~



創作者介紹

purple recollection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