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感冒引起發燒

連續三天不斷的發燒退燒又發燒

感覺好苦阿

藥也乖乖吃了,希望不要在發燒了,也希望感冒快快好起來

平常真該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讓身邊的人擔心了,真是愧疚...



本來終於有時間可以跟老蒨吃個飯

結果卻因為自己身體狀況不好的關係,取消了

我也很怕不小心把病毒傳染給她

害孕婦生病那我就罪過了ˊˋ

可是真的好想跟老蒨聊聊天阿

老蒨我想妳~~~



這一陣子,多虧了寶貝陪在身邊

好有安全感、好放心...

有時候自己難免因為家人的關係,感到疲憊

也幸好有寶貝的安慰與鼓勵

不但照顧我、也照我的家人...

我都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來回報了

我僅有的,只有真心真意的愛與對待...

我希望我身邊愛我的人,都能永遠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