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攤在家裡懶懶的沒什麼力氣

後來寶貝說要帶我出去走走,整個精神就來了XD

中午先去斗煥坪水餃館吃中餐

結果兩個人點了一堆東西,根本吃不完

吃到後來都有點反胃了,我覺得這一陣子我完全不會想吃水餃了...



後來晃到了新竹內灣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老街很多店家沒開...

不過可以走走也不錯,雖然我很弱的一直喘、一直喊累 -_-

逛完內灣老街後,在附近看到有小型賽車場 (卡丁車?)

跟寶貝一起玩,一人開一台

結果我根本就是被慘電...被超過好幾圈了說...

看寶貝玩得很開心,我也覺得很高興^^



之後又到了新竹南寮漁港

天氣雖然熱,但太陽其實不大

我們坐在旁邊的行動咖啡吧,吹著海風,覺得既舒服又悠閒

都不想動了說!

真喜歡這樣悠閒的感覺~~~



這一陣子好像發生了不少事情...

很突然的,就少了一個朋友?

總覺得好像刻意迴避我跟阿佩...

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也許這一兩年的友情,只是夢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