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知道自己能幫上什麼忙...

真的很擔心

有些事情真的是讓人覺得很無奈呢

心疼,卻不知道能為她做些什麼事情...



我覺得我好糟糕阿

因為我是個大醋桶

嗚哇 o(><;)o o



昨天上班自己顧機台

雖然類型差不多,挺好上手的,但還是好緊張阿

有一批驗證批被追,課長還打電話來問

下半夜有點小忙,其實我好想出去上廁所...

可是課長又急著追那批貨,所以我都不敢離開座位...QQ

好在在下班前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好了,呼~鬆了一口氣



這次住院,團保理賠的部分終於辦好了

結果繞了一大圈,還是要靠自己去辦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公司幫員工保團保

但理賠的部分要員工自己去跟壽險公司接洽...

就算壽險公司有駐廠服務又怎麼樣?

一天就那短短兩個小時的駐廠,員工還要自己橋時間去辦理

我們上夜班的怎麼辦...

真不懂助理都在做些什麼事情,只會踢皮球...

超瞎的!

想當初在開刀還在某公司的時候,直接把團保理賠的資料交給領班就好

然後就只要等理賠金入帳就好... -_-

不過...氣歸氣,我還是乖乖的去辦理了 囧



然後昨天上班也一直凹寶貝帶我去逢甲

寶貝答應了^^
 
距離上一次去逢甲,也隔了半年以上了

突然好想去那邊買鞋子、大吃大喝哦

哇~好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