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因為接到通知說外婆轉進加護病房,我們全家都很著急,趕緊到醫院去探望外婆

值得慶幸的是,外婆的狀況已經轉穩定了

太好了...

外婆加油,要趕快好起來呀 :(



晚上帶爸爸媽媽去吃飯,慶祝一下父親節

其實本來是想帶爸爸去吃快炒,想說快炒可以點很多樣他喜歡的菜

可是媽媽屬意想吃牛排,於是又變成吃牛排了= =

媽媽不知道為什麼超愛吃貴族世家

就算帶他去吃高級的牛排,她還是會拿來跟貴族比,覺得貴族便宜又好吃 囧

不過昨天適逢七夕情人節後&父親節前夕,又剛好是星期日,每一家店幾乎都是滿的...

人潮誇張的多,去排隊領號碼牌都還要等個幾十分鐘XD

因為貴族要等半個小時以上,所以我們就轉移目的地,到了大帝牛排

排餐我覺得...還好...

雞肉跟豬肉都各只有一種,所以沒得選

牛排種類較多,爸爸媽媽都點了菲力

好在肉質不錯,他們也蠻喜歡的 :)

自助吧種類挺多,也另外有快炒吧跟壽司吧

但...人實在太多了,去夾個一兩次我就不想去了...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普普,不過爸媽覺得好吃就好 :D

爸爸,父親節快樂唷

雖然我平常很愛頂嘴,但其實我是很愛你的!

希望爸爸永遠都是這樣健健康康的



中午的時候有去逛了一下大潤發跟寶雅

補充了一些生活用品

生活用品真的消耗挺快的,一次買又不便宜~"~

隨隨便便就花個好幾百塊甚至上千,真是太可怕了...

之後繞到附近的服飾店買了一件薄薄的、很便宜才190的T恤

排在我前面的外勞抓了一大堆衣服,結帳後三千多元...XD 好可怕的消費能力~~~



這幾天害我腰酸背痛的元凶它終於來啦~~~

等好幾天了 :(

我實在很不想在這個時期進無塵室工作,又悶又不舒服...Q_Q

所以趕快來趕快走吧!!!



最近放假都不知道如何安排行程

困擾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