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外婆過世了

雖然說...放棄急救是一個很難很痛苦的選擇

但誰都不忍心讓外婆接受插管治療...

最後外婆在沉睡中過世了,安詳的遺容...

總覺得...人生真的是很多無奈呀

明後兩天要開始忙碌了,只求外婆走得安心



最近又下定決心要努力減肥了

也終於肯正視「自己其實還是胖子」這件事情...

以前是大胖子,靠著激烈運動與控制飲食,花了快兩年的時間才瘦下來

我知道自己瘦下來還是胖子,可是我為自己的努力感到驕傲

我一直以為現在的自己還OK,但...其實在很多人的眼中我還是胖子

不知道為什麼的,自信消失了,以前最痛恨的自卑感又出來了

要從現在這種「墮落」中把以前那種天天運動一小時的習慣找回來,好難...

我想我需要的只是動力

我要加油,就算只有自己給自己動力...我也要撐下去

我不知道我自己算不算是快樂...

但我要告訴自己,或許瘦下來以後,我會快樂的

加油加油...



快樂好難尋找

但苦悶卻很愛自己找上門

做人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