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別人

也羨慕著別人

好累

不去看 不去聽 不去想

註定是要獨自傷感



公司也太多不公平的事情

只能換個角度想

誰叫自己不爭氣,只能當基層員工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力

盡我所能,完成我該做的事情

不要在去雞婆的想要爭取、反應了

只是害自己落個「意見太多」的罵名



對於不公平的事情,除了忍耐,也沒辦法多做什麼

職場,很現實卻也很寫實



我真的深深覺得活著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人有七情六慾,喜怒哀樂

當長時間都處在哀傷時,真的會看不見人生的方向

我還在迷惘當中,總是希望有人可以帶領我

我也想獨立一些,可是我真的累了,想依靠了



做人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