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媽陪老媽去做臉

無聊的我也在一旁挽起臉來了XD


我不像我老媽那麼勤勞,偶而才會去挽一次

挽臉的大嬸說過,常常挽,習慣就不覺得痛了

但是我久久挽一次,每次挽一定都會蠻痛的

這時我想起,之前大嬸說過,她因為常常挽,所以根本不會痛

有時候還舒服的睡著了

我想說今天上班我特別累,搞不好挽到一半我也會睡著 (累到睡著)


但是...

我發現我非但沒睡著

精神反而更好了!!!


因為

超痛的啦~~~

痛到我精神越來越好了XD


雖然我全程都是緊閉雙眼的狀態

可是還是痛到眼淚從眼角流了出來

所以大嬸幫我挽到一半還忍不住笑了

XD~

糗翻天~



今天上班真的是太好笑了XDDDDDDDD

班長今天可能很忙,所以她沒時間教她帶的那個新人

所以就叫黑貓幫忙帶

黑貓這個人本身就很搞笑了,新人給她帶笑點更加分

害我整天都在憋笑XD

後來黑貓看到,還叫我小心一點

小心被淑華看到,會被叫出去「喝咖啡」

XD

(因為我做在玻璃窗旁邊,人事小姐第一眼看到的就會是我)



前幾天有個人來應徵也很好笑

她已經打電話說好要過來應徵

可是人一直沒到。

過沒多久終於接到她的電話

她有一個要求,就是希望我們派一個人下去接她。

怪怪

我們公司在三樓,為什麼不自己走上來呢@@?


結果

是因為



她 怕 狗   囧



原來,她是被二樓房東養的狗嚇到不敢上來XD


其實呢,這隻狗真的很隨心所欲

從我第一天上班到現在,每天都會看到牠躺在樓梯轉角處中間

我們習慣了,都會刻意繞過牠

也就是說,牠最大,我們不能趕走牠,還要刻意躲開牠


如果這位小姐想要來上班

第一個需要克服的就是怕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