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唷~

今天凌晨一點我跟老爸還是守在電視機前面看小王先發

結果輸球了... (′︵`)

後來就很悶的跑去補眠了。


早上起來,覺得口腔裡面有點痛

才想到看球賽轉播的時候我很悠哉的嗑著醬油瓜子

結果不知道是太鹹還是怎樣...嘴巴裡面很痛

我也沒很在意,想說早上起來就好了


結果早上起床更痛了...





今天上班真的很驚恐

因為廠商確定是今天要來

好久沒看顯微鏡的我們,又要回去看了 (做樣子給廠商看)

天阿

我的顯微鏡太久沒動了

居然長蜘蛛網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廠商的代表人員是一個小姐

可是說話很犀利阿

一直問問題,然後在別人回答的時候抓語病

我們在心裡一直祈禱,擺脫不要問我問題阿~~~

即使知道怎麼回答,可是萬一一個緊張沒答好

馬上在廠商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

嚇死人了~~~


後來我們顯微鏡的除了班長秀芬被點到之外

連俺師父淑芬都被點到

好在她們真的是老經驗了,回答的很自然


最厲害的就是今天要掌握整個產線的宣競了

她真的很了解該怎麼應付這種場合

不管廠商問了什麼問題她都可以見招拆招


原本廠商因為混料的事情很怒

但最後也接受了我們的說法

還說,我們頭份廠的素質比竹北廠的好




聽了真的很爽



不過今天有一件事情讓我很悶ˊˋ

我的印章居然不見了 (工作時用的,取貨結貨的時候都要用的)

而且都找不到!

好端端的怎麼會不見~_~



下班時只好又跑去刻了


不過這次發現一家不錯的店

刻印章便宜,還有很多可愛的圖案 XD



又順路繞去買了睡衣跟室內拖鞋

買著買著又買了不在計畫內的洗面乳、洗髮精、Bra、沐浴球、收納盒.....


我發現我的購物觀念真的很差= =

買的東西常常沒有按照計畫走,多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最近在看新垣結衣的新日劇「父女七日變」

主要是在描述疼愛女兒的爸爸跟與因為長大了而跟父親產生距離的女兒相處的情形

在一次意外中兩人竟靈魂對調

也因為這個機會,讓兩人慢慢了解原來自己爸爸(女兒)的工作上課環境


蠻好笑的XD~~~


新垣結衣真可愛~






創作者介紹

purple recollection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紫是我老大
  • 靠,老大你跑去買內衣= =?
    你一定都亂瞎拼的阿,
    女生都嘛是這樣,
    看到覺得不錯的就順手拿了,
    然後回到家才想說怎麼花這麼多錢...
    你看父女七日變喔?
    新垣結衣耶,之前跟長瀨智也不是演過一部日劇嗎?
    演技還算ok啦..
  • 哈~
    對阿,就是跟長瀨一起演My boss my hero的女生
    連我是女生都覺得她無敵可愛 XD

    父女七日變她演得不錯阿
    不過爸爸演得太棒了,所以把風采都搶走了XD

    kagoai 於 2007/07/21 13: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