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姨現在是劈腿狀態

因為分手分的不乾淨,變成腳踏兩條船了‧‧‧囧

真是一整個無言ˊ~ˋ


不過兩個男人比起來,還是胖叔叔好阿~

至少他個性很溫和XD



前兩天PTT上面鬧很大的「凱名」事件

現在越鬧越大,連妓者都上去抄文章,年代跟中天都有整理報導

不知道有沒有拍到我的ID耶?

(媽~我在這阿!有看到嗎?)

感覺現在的新聞工作者真好當阿

只要抄別人的文章就有錢賺了orz

不過凱名真的很屌,敢跟鄉民挑戰‧‧‧

好自為之吧XD 鄉民是很可怕滴~


飛龍真的有機掰到

說要去六福村玩‧‧‧炫耀~~~>Q<

我也想去啦!

還一直誘惑我



但其實我是真的很想要安全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