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要失業了

終於開口問了家偉哥哥,果然‧‧‧

其實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人都走了,當然沒辦法經營

這次不是鬧著玩,而是真的要結束。

之前總想說合約到年底,還可以混個很幾個月

但是突然面臨要撤機的問題,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跟房東太太的合約還有半年,之前進口的貨還放在店裡

雖然不是我的問題,但我真的擔心毛毛搬去阿姨的公寓住會不會不習慣?


阿姨今天跟我說

要是很久沒看到我,會很想念我

害我好想哭Q_Q


我很喜歡阿姨她們一家人

以前總覺得奶奶好囉唆

可是看著最近很傷心的她,我又覺得後悔了

還真的寧願她跟以前一樣機哩瓜拉的,也不要她像現在這樣沒元氣

她們對我真的很好

有時候有種讓我覺得她們對我,比自己家人對我還要親切的感覺

真難受‧‧‧

這次不得不分開了

以後‧‧‧能拿什麼名目探望她們呢?


或許和她們相處4年多的光景,過一陣子就會被遺忘了

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