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很早睡,大概12點左右

但是我卻一直睡到隔天中午12點。

我一點都不想醒

因為夢到嘟嘟。


這一直是我一個很大很大的遺憾

當嘟嘟被鄰居的小孩偷抱走的時候

因為心軟那對兄弟的奶奶一直哭著求我們原諒

我跟媽媽才打算不追究


但是卻常常想到嘟嘟

我有時候真的很難過,因為連牠到底是生是死都不知道。


當初抓到偷狗的小孩時,要把狗要回來

結果那對兄弟卻說,因為父母不給養,所以把狗放生了

好一個放生阿

把別人辛辛苦苦疼寵的狗狗偷走,又假好心的放生

我真的想不透!


那段時間,每天晚上放學回到家,都會在門口等

真希望牠會回來

但是希望總是落空‧‧‧


我想我們跟嘟嘟或許是沒有緣分的

第一次牠呆呆的走丟時,很幸運的找回來

第二次卻是被人惡意偷走,最後完全找不到牠

或許,被好心人收養了也不一定

也或許‧‧‧變成流浪狗?餓死在路上?

實在不敢想像‧‧‧



以前常常想揪著嘟嘟拍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牠很討厭照相機

拍照的時候總是躲來躲去的

所以我們幾乎沒有牠的照片 (沒有正面的= =)


等到狗狗被放走之後,老媽曾想過要做尋狗啟示

但是卻拿不出有特別特徵的照片‧‧‧

最後選了一張角度很怪的照片,印成尋狗啟示在走失的附近貼

卻沒有任何消息


媽媽對這件事情很自責,因為是她的疏失



我想或許是移情作用吧

一向討厭貓的媽媽,卻對爸爸攤子那邊的流浪小黑貓很好

她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這隻貓很乖,很像嘟嘟」



雖然是一隻狗,但卻是我們全家人的寶貝


連一向跟家人互動不是很好的哥哥都會說

「偷狗的人真的很該死,居然把我們全家人的寶貝偷走」






很討厭的一種感覺


現在連小姑姑家的那隻巴哥也被偷走了

以前我們兩家人都會開玩笑

因為她們家的巴哥跟我們家嘟嘟是同一胎

但是因為嘟嘟是老大,所以特別胖,也特別大一隻

而小姑姑家那隻剛好是最後一隻,所以感覺很小隻

她都會開玩笑的說,我們家嘟嘟把養份都吸走了 囧


現在想開這種玩笑卻再也沒有機會了‧‧‧


偷狗賊都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