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跟媽媽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現在的我們有一些相同的興趣

比如說

我們都喜歡吃小七的原味覺醒的果凍

有些我買的衣服她也會試著拿來穿

她買一些養生用品時,也會幫我買一份,說是要讓我保養自己的身體

我覺得我很喜歡這樣


希望這種日子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今天下班時去找阿姨

知道她最近的狀況不錯

大叔叔跟朋友合資開了製作公司

而阿姨也去幫他哥哥做事,當起了執行製作

阿姨這個人本來就是八面玲瓏,再加上她們家的兄弟姊妹們人脈都很廣

所以事業一起步就蠻順利的


飲料跟SPA機的事業都有找人幫忙她

阿姨就是從中間抽取一些利潤


所以最近過得不錯呢!


還聊到她最近交了一個又帥又有上進心的男朋友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機哩呱拉的聊起來了XD


而且每次去阿姨家心情都很好

因為有寶貝毛毛阿>Q<

牠真是可愛到爆

愛死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