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班就是到老爹的攤子餵貓

那隻囂張到不行的貓,看到我就「喵~~~」狂叫

於是我只好默默的拿出特地去買的貓罐頭

默默的弄給牠吃

默默的看著牠美味的吃著

等到牠吃完了

又默默的看著牠跳到一旁的椅子是躺著納涼


這隻貓,真跩阿.......................Orz




晚上又趕去帶毛毛散步

毛毛體型已經算蠻大的 (大型狗?)

有時候牠要暴衝我就會被他拖著跑


散步完之後

還要準備零食給牠吃


吃完之後陪牠玩一下

牠不累我就先累癱了


等到牠玩膩了,就緩緩走到一旁躺著

叫牠牠還不見得會理我





太悲哀了


你們這兩隻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