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老爸老媽的「慫恿」下離職了

從我第一天上班,老爸知道新人時薪只有60,就天天吵著要我換工作

之後上班面對客人還好,但常常被店長「開導」,幫她做一些雜事

老媽說

領她的NT60,還要幫忙打雜

比小七店員還不如


我覺得累倒是還好

雖然在我拿鐵刷幫店長刷地板的時候,心裡譙她譙到不行

但是對我來說那不是我不做的原因


最大的原因在於面對她真的很累

永遠都要想著一些表面上好聽的說法,去應付她的問題

答不好或是答不出來,就會被唸

「妳答不出來代表妳沒在思考」

「我看妳的程度就到這了」


每次光是看到她就讓人不爽


在店裡看書也不行

新人就不是人哦?


當我把份內的工作做好的時候

她會說「這份工作沒有妳們想像的那麼輕鬆」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去找來做」

「以前妳的前輩就是太偷懶了,妳才會覺得自己工會很閒」

「從今天開始我要重新訓練妳們」


我有說要給妳重新訓練的機會嗎?


我知道一份工作當然沒有那麼容易做

但是一想到薪水超少,還要幫她做一大堆事情

心情真的很幹


當她覺得我們做錯事情了,我們就要大大的反省

還寫報告


智障


我真的是瘋了才會去應徵




我沒去上班的第一天

我以為老媽免不了又會唸兩句了

結果她沒說什麼,只是先叫我載腳殘的老哥去公司請假

然後等我回到家,煮飯給我們吃

叮嚀我一句

「有空就去找工作吧!」

「別再找上次那種濫工作了~」



XD



我一想到某大工會的事情就很好笑

XD

醒醒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