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櫻桃小丸子第二期的片尾曲

由DELiGHTED MINT演唱,曲名:休日の歌(Viva La Viva) (自動播放)



跟以往小丸子主題曲溫馨輕快的曲風有點不同

這首有點嘻哈饒舌的成分,不過歌詞還是如同前幾期的歌曲一樣可愛^^

目前衛視中文台假日播出的櫻桃小丸子片尾曲就是這首,真的很棒哦!



另外這首是小丸子15週年紀念歌曲,由Kinki Kids友情跨刀演唱

Kinki Kids-充滿幹勁之歌 (手動播放,要自己點)



這首也爆可愛的XD~哞哞哞~



最近看了小丸子真人版有感而發

卡通版我幾乎是只要有時間就會看 (晚上6點~7點)

而真人版看了之後真的很佩服

演員們把裡面所有角色都詮釋得很好

尤其是小丸子的爺爺友藏,精隨真的有演出來

看起來就是很好騙的樣子,完全符合他被小丸子牽著鼻子走的感覺XD

而藤木更慘,慘就慘在讓人一看到他的臉就覺得他很卑鄙的感覺XD~


讓我想到了某一集藤木演唱的卑鄙之歌......

歌詞:
大家都說我是卑鄙小人
其實真的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壞
沒錯,或許是有一點膽小卑鄙
但是也沒有必要大家都來指責我吧
卑鄙啊~這就是我的弱點
卑鄙啊~狡猾就是我的全部
真討厭啊~真討厭啊~
啊~反正這個世界就是背判者的沙漠
啊~所以我要快點逃走


一想到就很好笑阿XDDDDDDDDD

雖然說藤木有時候很卑鄙

不過比起來,我倒覺得永澤才是真正的心機鬼

死洋蔥頭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