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霹靂

看來應該要被調去包裝了...


之前雖然產量不夠,但是因為靜宜已經調過去包裝支援了

所以我還是很安穩的待在目檢


最近都被叫去包裝「學習」

我就覺得怪怪的

後來想想可能只是去支援吧,畢竟包裝也滿人了


後來才聽說,某豬不想管包裝的事情了

想調去挑檢挑貨

這樣一來,包裝就會因為少她一個人,而必須另外補人進去


寶雲說,調去包裝等於是在救我

畢竟包裝是沒有產量壓力的


我知道

可是就是心裡不太愉快...


好不容易跟目檢的都混熟了

上班都會聊聊天、很快樂


現在到包裝去,又要開始慢慢跟大家熟悉

雖然包裝的人除了某豬之外,其他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不過包裝緊臨挑檢

附近那桌挑檢的人也不是好惹的


唉唷

煩耶@@~




公司要辦旅遊

結果是去九份...

好虛的行程阿


本來想找老媽一起去

不過我想當我說出「九份」的時候,她會笑死

畢竟她實在太常去九份了XD


而且堂堂一間電子廠,員工旅遊居然是去九份

還說想搭貓纜...囧


本來想說員工一人只要繳一千,還可以接受

畢竟跟公司的人一起出遊也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大家都是有家庭的人,也很難有機會一票人一起出去玩

趁這個機會可以一起出遊也不錯



不過後來聽到風聲說,兩天一夜的行程,晚上居然是睡大通舖...



怎麼?不是旅館嗎>"


這樣感覺好像救國團的成員哦XD



虛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