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蒨經常都會有天外飛來一筆的行為

原本她昨天晚上上班之前打給我,主要是跟我說她在公司遇到「大葡萄」

(是一個既討厭又Kuso的女生= =)

然後她覺得大葡萄長得很像死矮子,就覺得很好笑的打電話跟我說



聊著聊著,又突然覺得很想唱歌

然後老蒨就叫我打電話到嘉年華問,看看早上唱歌的價目

這樣她隔天早上一下班,就殺來我這邊唱歌

可是我早就忘了嘉年華的電話了,名片也不知道跑去哪了

老蒨就說「好像是xxxxxx,打打看吧!」

結果一打就中了XD 電話號碼很好記的說



問好之後,一切就這麼突然的敲定了

所以今天我們兩個就興致很高昂的跑去唱歌XDDD



嘉年華上午去唱真的超便宜的!

算人頭,一個人唱5個小時只要150元


而且我們到那邊才發現一個特別的優惠方案

早上11:30~下午1點可以點那邊的日式套餐,只要19元


靠夭!

真的是19元耶 囧

有點便宜到讓人傻眼的地步。



然後我們就各點了一份雞腿飯XD


付錢的時候拿給服務生38元,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一陣心虛

這....這也太便宜了吧 囧rz



唱到最後都不知道該唱什麼了,整個無力

但是很過癮就是了XD




Mr.Children的新歌しるし果然首週就大賣

希望可以長賣阿,最好破百萬吧XD


真的超好聽的

害我不停的給它一直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