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傳簡訊跟我告白

根本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日久生情?

如果一對男女因為長時間相處而日久生情,那可以理解

可是我們相處時間根本就少得可憐

講難聽一點幾乎沒什麼在聯絡的

喜歡我?

我沒辦法理解


更何況都認識要10年了

以前常常相處的時候就不會喜歡我

現在沒什麼聯絡了,反而突然說喜歡我

怎麼搞的.....


我實在高興不起來

只覺得有一些莫名其妙...


如果是耍我,那就算了

對我來說這不是什麼多嚴重的事情

但如果是真心的

那我真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阿 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