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蒨去聊天+吃飯

聊著聊著就突然聊到高中的事情

有些現在想起來還挺好笑的

想到以前喜歡某人,後來我不喜歡的時候反而變成老蒨喜歡

因為發生某些原故,那個男生的個性大轉變

我喜歡的是一開始的他,而老蒨喜歡的後來的他

想想還覺得蠻有趣的

可見我們倆看男人的目光真的有差 XD


然而好笑的是,當聊天聊到高中的同學時

居然只記得他們的外號(其實是高中時我們4人另外為他們取的代稱)

本名還真的是沒幾個記得住 XDDDDD


後來陪老蒨到北美逛

發現有些衣服真的不錯看

還有些很可愛,可是卻是為瘦子打造的...囧

(胖子不是人嗎?> <)



其實我今天心情真的好很多了

很多事情憋著真的很痛苦

幸好有老蒨聽我訴苦

不愧是我的好麻吉阿~~~



不過有一點我想不通

為什麼我們拍的照片看起來都像酒鬼一樣...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