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蒨還有她姊、小花一起去吃迴轉火鍋

吃著吃著就照慣例的開始聊天

聊著聊著就聊到她姊上班的地方是統寶

當時我跟老蒨的反應是驚訝的對看了一下 XD

然後我們就說,天阿~我哥也在統寶耶!他是統寶的警衛...@@


這時換她姊嚇到了

什麼!?XXX是妳哥!?

然後大家笑成一團


幹...

這真的太巧了

為什麼每次我身邊的人都會一個兜著一個呢...XD

結果搞到後面變成大家其實都認識的


後來還扯到我哥曾經....^T*#&($

不能說,被他認識的看到我就囧了 XD


總之就一整個巧阿

從來也不曾想過老蒨的姊姊會認識我老哥

世界真是小阿


或者說...

苗栗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 (好爛的梗)





不過今天一開始是她姊來載我

一上車,小花都不理我Q_Q

大概因為好幾個月不見了,小朋友記性不會太好,所以認不得我了


不過...

嘿嘿~

雖然我本身討厭小孩,但卻還蠻有小孩緣的 (小孩殺手XD)


混了一下就跟小花熟了!

後來回程要去停車場取車的時候

我就跟小花說:「小花~我們去躲在車子後面,等等嚇妳阿姨!」

然後兩個人就笑嘻嘻的躲到車子側邊

等老蒨走過來,我們就跳出去「嘩~~~」的一聲嚇她

結果沒嚇到 囧


現在想想...

還真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