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正妹金泰熙LG Shine手機廣告CM曲

Epik High 是韓國一個知名的團體,曲風以嘻哈為主




Epik High-Love Love Love

零晨十二時酒醉後疲乏的聲音
凌晨兩點冷漠沉寂的電話機
誰都不明白我的心
I can’t stop love love love
痛苦也繼續反覆著
I can’t stop love love love

rap:
有嗎 試過愛得如同電影的一見鍾情
試過手持電話渡過的整夜 試過向全世界炫耀
試過在飄雨中等待
試過向著他的方向瘋狂奔跑
試過隱瞞著守護 試過瘋狂 試過全部看到也不行

有吧 試過相愛 試過因為紀念日而貧困
試過即使做得很好也說著對不起 試過寫情書來打動我
試過推遲與家人的約定 試過向神祈求讓他不要病
試過避開朋友 試過迷失 試過看著那離去的背影


(can't stop love love oh love)
為何像瘋狂似的相愛 為何對我真的好
把一切都給了你you've got me going crazy
(can't stop love love oh love)
愛至死是為何 把我的身體和心都給了你
把一切都拋棄了 怎麼辦

chorus:
所有人(go go)不明白我的心(nobody know)
I can't stop (don't stop) love love love
即使心痛(go go) 也繼續反覆著(oh here we go)
I can't stop (don't stop) love love love

rap:
有嗎 試過離別 試過在雨中讓化妝融掉
試過剪去長髮 試過重拾起已戒的煙
試過避開那些也許會遇到你的地點
試過寫過無法寄出的信
試過喝醉後打電話給你 試過說著「喂」嘴唇凍結

有吧 試過離別 試過有多愛就有多恨
試過撕碎無法閱讀的信
試過將那些無法忘記的電話號碼刪除
試過獨自度過紀念日 試過把所有照片燒掉
試過把這世上所有的離別歌曲都看成是你的故事

(can`t stop love love oh love)
為何瘋狂似的相愛 為何對我真的好
把一切都給了你 you've got me going crazy
(can`t stop love love oh love)
為何愛到要死 把我的身體和心都給了你
把一切都拋棄了 怎麼辦

chorus:
所有人(go go)不明白我的心(nobody know)
I can't stop (don't stop) love love love
即使心痛(go go) 也繼續反覆著(oh here we go)
I can't stop (don't stop) love love love

I LOVE YOU
I LOVE YOU

rap:
像個傻瓜一樣哭著再次喝醉
抓著朋友不停罵著那人
隨著時間流逝再一次喝醉
拿起電話 say love

chorus:
所有人(go go)不明白的我心(nobody know)
I can't stop (don't stop) love love love
即使心痛(go go) 也繼續反覆著(oh here we go)
I can't stop (don't stop) love love love

誰都不明白我的心 事實上 只有你不明白而已
即使很痛也繼續反覆著 這樣總會再次遇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