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國際中興館看Jim Carrey的新作「沒問題先生」(Yes man)

果然先上movie板作功課是對的,這部片沒讓我失望,蠻好看的!


風騷老太婆的梗讓我笑到快內傷了

其實我對這種笑點最沒輒了,可是要維持一點形象阿XD 雖然我是還蠻想大笑出來的

電影結束後還有一小段,不得了,完全戳中我的笑穴XDDDDD

真是有趣的一部電影,Jim Carrey不愧是喜劇天王~~~


其實原本是想看「重金搖滾雙面人」

沒看過原著漫畫,完全是衝著松山建一跟松雪泰子而想看的

另一方面也是看到好評不斷,所以就更想看了。

我笑點很低的,尤其低級的笑點常常能令我大笑

像之前的特勤沙龍,朋友說不好看

可是我卻看得笑到肚子痛XD



晚上去吃了紅瓦舍

以前我很喜歡去紅瓦舍吃燒烤跟火鍋

一方面我獨愛它們的泡菜鍋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味美價廉,整家店的氣氛也很棒。

但今天去好印象整個大打折扣!


我們是將近晚上8點去吃的

店裡人滿為患,看得出來服務生根本忙不過來

我們邊聊天邊吃東西,所以吃的很慢

後來大約快9點吧,招來服務生加點了四、五樣肉類

這段時間我們則是吃著火鍋等燒烤肉類送來

等等等等等...

等了很久,火都冒上來了

朋友就去請教服務生,服務生去問了廚房的人員後回來跟我們說

請我們重點一次,因為裡面並沒有我的菜單

無言~~~

那我們加點是點心酸的嗎ˊˋ


我們重點之後就比較快送來了

但在等的時候我們光是喝泡菜鍋的湯就喝飽了QQ

所以吃完加點的四樣菜之後,就閃人了

這時候的時間已經超過9:30了

我們光是等菜送來就等了超過15分鐘了ˊˋ


這種品質實在讓人很不放心阿ˊˋ


早知道不要選擇吃到飽了,一個人花了將近300元,根本不划算.....



喜歡吃的店家又少了一家了,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