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剪了一個「有剪跟沒剪一樣」的髮型

本來想說即使是只修了劉海,但是應該看的出來吧

結果連我自己都覺得看不出來 :(



後來到竹南逛夜市,結果大概因為天氣很冷吧,所以攤販很少ˊˋ

跟上次去的那個小的奇妙的夜市相比,是比較好一點沒錯啦...XD

不過連吃的攤販也好少,所以夜市繞了一圈之後還是選擇到竹南市區吃Q_Q

吃完後覺得很無聊不想太快回家,就跑去網咖殺時間

結果想玩的遊戲不是封測沒辦法申請帳號、就是沒辦法開啟

只好找一些「看起來」還不錯的遊戲殺殺時間,好悲哀的感覺阿...

後來有玩一下勁舞團2,居然有阿吉仔的歌...

跳起來整個很跳tone...玩到一半就莫名惱火的強制關閉遊戲了XD




今天晚上帶泳宏去剪頭髮

本來要帶他到我很愛去的竹南威帝,結果人很多ˊˋ

看到要等我們就默默的閃人了

後來跑到頭份找,本來想說「髮西斯」跟「曼都」擇一

結果才一騎到門口髮西斯就熄燈了XD 所以就選擇曼都

可是進去一看到要躺著洗,整個很失望~~~

這是我們的小癖好XD 比較喜歡坐著洗。

洗頭的過程OK,不過吹頭髮的時候我很無言

我只是想要吹直、旁分而已

可是設計師說我因為我頭髮生長方向相反的緣故,所以旁分的瀏海都會亂跑

結完帳後踏出曼都,我只覺得我頭髮亂得好像瘋婆子...ˊˋ

明明我昨天去洗的時候,人家就吹得很好看阿...



最近很愛逛夜市XD

上次聽老蒨說士林夜市很好玩,整個就很想去阿阿阿阿阿

Ryan則是說台南的花園夜市很大很好逛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想去!!!



我好想出去玩,就算只是在外面消耗時間也好

不想待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