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包桌子裁PET的時候受傷了

以前大家受傷的機率真的頗高,大部分都是被PET或是半成品割傷

我卻是被自己的小刀割到 囧rz



也不知道我在幹麻,拿小刀在割PET的時候沒注意,直接往中指那邊大力的給它割下去

當場血流如注XD

一面跑出去沖水,還要一面叮嚀新人幫我把地上的血滴擦掉XD

連脫無塵衣的時間都沒有,趕快衝去廁所處理

雖然被看到會被罵,但總比血沾到衣服上好吧@@

而且那種情況下我也沒辦法脫,因為就是一直流一直流~~~



傷口是蠻深的,不過一直加壓,血就慢慢的越流越少了

後來包上OK繃就解決啦!可是手一直都好麻哦XD~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天生很欠揍

因為傷到中指,所以又把他當成一個梗

像今天看到大哥我就對他比中指說「大哥你看」

大哥以為我比他中指,就說「我看不到!」

後來我才跟他說我割到手啦XD~



看到承翰我也在玩這招

結果他發現真相後,就捏我的傷口 囧

後來又流了一點點血,但還好沒什麼大礙

這就是手賤的代價阿阿阿阿阿~~~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下班難得全家一起去吃飯

其實看到老媽我一直很想問他一些問題

但始終是說不出口

搞不好事情其實沒有我想的那麼嚴重

可是我卻連追求真相的勇氣都沒有ˊˋ




想灑脫的視而不見

可是心裡還是好在意

醒醒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