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幾年前我跟老蒨去KTV的必唱歌曲

以前是純粹覺得好聽,現在倒能體會那種心境了 (茶)






S.H.E-記得要忘記

詞:施人誠 曲:玉城千春 編曲:鍾興民

在就要轉身前突然又想起你
相遇的那天漾著微笑的你
那個微笑 還是很美麗
可惜那個人常常要讓人哭泣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
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謝謝你讓我傷過心 學會愛情並非執迷
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記得要忘記 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 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長長時光 我應該要有新的回憶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 還是會愛著你
但我將永不再觸碰這記憶

記得要忘記 忘記 經過我的你
畢竟只是很偶像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 我有一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我還有一輩子 可以用來努力
我一定會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