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部份時間都在B1學二次元

廠商大哥教了一些東西,覺得很好玩

看到機台照著自己的設定自動執行,很有成就感~XD

不過最怕的就是如果只是久久操作一次的話,會很容易忘記Q_Q

雖然有抄筆記…但搞不好久了自己還會看不懂… = =



最近上班跟大姐真的是火力全開

一天到晚都在開黃腔XD

不過只要一想到輪班後就沒辦法像這樣開心的胡鬧,就覺得很難想像

NO~~~

Ryan都快受不了我們了XD

他很怕下一批新人進來沒多久就會被我們「污染」了

哈~~~前幾天進來的新人都已經被我們同化了

好快,才三天而已XD



最近覺得韓國人變得比較好相處一些了

其實如果不是工作上的事情,他們私下人都不錯


星期三的時候送一包栗子給康植他們吃

可是他跟我道謝的時候我好愧疚

真相是那包栗子是我覺得不好吃、不想吃了才借花獻佛的送他們吃的XD…


因為那天下班我去夜市買東西,看到糖炒栗子一時好奇買來吃

結果不合我胃口,而家人又不喜歡吃,所以就拿去公司給他們吃XD


我是壞人啊啊啊啊啊~~~



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重溫嘸蝦咪,就又開始在使用了

結果速度變好慢,一分鐘只剩30個字左右XD

有很多字還連字碼都忘了是啥了,知道是什麼字卻打不出來,哭哭~

不過這樣邊打邊猜還蠻好玩的~~~



檢驗方面要多加油囉

要趕快成長,Ryan才不會那麼辛苦!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