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睡覺被某個白目的電話吵醒

被吵醒就算了,電話內容又讓我很生氣...

幫你買東西不是我的義務

順路的話我ㄧ定幫忙,可是我都強調了不順路

有什麼理由我ㄧ定要特地繞路去幫你買清心的飲料?

那麼閒的話,幹麻自己不早點出門繞去竹南市區買?

要麻煩別人,口氣還那麼理所當然

不需要態度那麼差,我不吃這套

別把別人都當笨蛋



難得比較早睡,可是被吵醒後就睡不著了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的,一直到中午過後才慢慢睡著

本來打算早點睡,傍晚就起床,可以去夜市買些晚餐吃,順便早點去公司

將近下午1點才睡著,傍晚5點半起床

整個就是很累,沒什麼精神

媽的...



如果說朋友要當到這樣,那我真是敬謝不敏




還好昨天一直都蠻順利的

信佩大姐跟我的默契還不錯XD

所以都會很自然的分工合作,省了不少時間

而且她很細心,都會注意到很多小細節

真是個貼心的好幫手~~~



晚上Rabin應該就會來上班

覺得有他在的話好處多多

製造部的人其實都很好,只是當機台出問題的時候,大家都要忙著處理

這種時候自然就沒辦法馬上過去詢問,會干擾到他們

有時候不了解機台發生什麼狀況,去問Rabin他也都會跟我們講解

是個好人!XD



最近Ryan好像身體不舒服

不知道是怎麼了@@ 其實很想問可是又不敢XD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不然身體不舒服每天都還要這麼忙,會把身體搞壞的



部門雖然有來新人,可是完全沒看過,也沒什麼機會碰到

說不定等她下夜班後才會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希望是個好相處的人...



睡覺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