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賺到4天的假,開心~~~

感覺有好多事情想做XD



昨天下班發現臉頰長了紅斑點,因為很累想早點睡就沒理它

結果晚上起床後發現變嚴重了 :(

跟Ryan請了一個小時補修去看醫生

結果診斷結果是急性蕁麻疹...

我想我真的該找一天去大醫院檢查看看了

最近頻繁出現的過敏症狀真的讓我很頭疼啊~~~



而且我完全忘記6月份要回馬偕複診的事情了...XD

洪醫師這個月的診幾乎都滿了,剩下能預掛的那兩天剛好都要上班沒辦法去 :(

不知道會拖到什麼時候才能去了QQ



最近應該放一些藥品在公司

有時候自己或是其他同事會頭痛、胃痛之類的

如果有藥就方便多了,至少可以舒緩一下不舒服的感覺

我看連優碘都自備好了,不然哪天見血又要跑去跟製造部的人「借」

太慘了吧@@



每次放假的當天我都會精神很好

明明才剛下班的說XD



星期天想約老蒨出去晃晃

好久沒看到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