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知道大姐要離職後真的很震驚

雖然她是因為家庭因素,沒辦法...



一起共患難到現在,突然她要離開了,一點真實感都沒有ˊˋ

頓時間我突然對自己的前途也有些擔憂了...囧



認命的人真的是傻瓜





昨天好累

感覺事情都很雜很亂

莛榕身體不太舒服,到了下半夜看起來精神很差

我是沒那麼糟,但是走來走去的腳很酸痛...

製造部的人也都很忙

所以我們有問題要問他們都要等他們先把手邊的事情做好

整個就是又亂又累的感覺

偏偏我又很犯賤

如果事情都沒做完,我又會覺得怪怪的...



拼死拼活的把事情都做完,得到的卻不是自己想要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很怕自己這樣盡力的心態漸漸被磨掉

煩~~~



製造部有個新人很好笑

今天發現他的無塵鞋後面寫了「神童」兩個字

很好奇的我就跑去問他

結果他就突然擺出一個很好笑的動作

原來他們製造部新人之間有互相取綽號,神童的由來是Super junior

他會被稱為神童,是因為他比較胖 XD

另外一個日班的新人則被譽為「利特」XDDDDDD

現在如果跟他說「定格!」他就會學一些韓國偶像擺Pose

超好笑的~~~




昨天是泳宏的生日

跟他說個生日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