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公司開週會,但是不小心睡過頭了

手機忘在公司沒帶回家

早上回家很累也沒想到,一睡下去就很自然的傍晚五點多起床

像平常一樣梳洗之後,才發現已經快要六點半了

這時候突然驚醒,阿阿阿~~~開會時間是六點半-_-

我還很冒失的像平常一樣的時間起床,但平常是七點左右到公司就可以了

整個就是混亂~

放假第一天還要去公司開會,感覺好怪

如果有事情還要另外橋時間,有夠麻煩的



後來跟信佩小聊一下,她說她太早出門,家裡還沒煮

沒有宵夜可以帶,只能準備泡麵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的說要幫忙送宵夜XD



而且前一天我們本來想開飲料團,名單都準備好了

結果因為真的很忙,所以就忘記去外面打電話了

等到忙完出去吃飯已經凌晨一點多了,打電話去問當然就沒外送了,太晚了~~~

後來永昌問說飲料呢?我才尷尬的說「忘記訂了...」

所以昨天抱著「贖罪」的心情去送宵夜XD


下次要請他們喝飲料又要等一個月後了

唉唉~



這個月遇到永昌跟泳宏這一班,過得很開心

因為他們很能體諒我們的忙碌

她們要求我們馬上幫她們檢驗,我們也盡量配合

其實態度很好的話,我們也很樂意配合的呀

而且大家互相體諒互相幫助,對工作也有幫助



開兩條線的時候他們忙我們也很忙

知道我們堆貨,他們頂多過來問Pass還是NG

我們如果請他們等一下,他們也會很體貼的說「沒關係,慢慢看」



所以當我們檢驗做完、他們Run card都還沒送過來的時候

我們雖然會過去催,但知道他們忙就會請他們先把手上的工作完成

有空趕快把Run Card補給我們就好



永昌跟小偉哥都很有禮貌,個性又很好相處

而且永昌老是穿顏色鮮豔的四角褲,所以我都蹲在他屁股後面研究圖案 (喂!)


神童很好笑,而且他根本就是天生當諧星的料!整個人非常的有梗

也不知道從哪學來的一堆日式老牌笑梗,真的快笑死我了XD

新人之中我跟他是最快認識最快變熟的

他的日式笑梗整個就戳中我的笑穴,超好玩的呀~~~


盈萬跟家陞人都不錯,盈萬很好玩,家陞則是比較少有接觸

新人雖然不太熟,但感覺都是好人



泳宏那組也沒話說,泳宏本身就是好姐妹了XD

俊偉很好玩,人也很好相處

不過這組的新人都還沒有很熟就是了@@



下個月要換另外一組了

因為之前組別都有更動過,所以也不知道搭起來感覺怎麼樣

希望也能相處的很好...

不然照現在忙碌的情況看來

如果一值被催一直被煩,應該會抓狂吧

如果能夠將心比心互相體諒就是最棒的了




電影版的ROOKIES上映了!

我要去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