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睡得正熟卻被吵醒

就只是為了那些跟我沒有關係的事情...

我覺得那些人真的是瘋了

欺負人也要有個限度,不要把別人都當笨蛋...

覺得我什麼都不知道,所以要我去介入這些事情

可事實上我知道的事情也不少,只是我一點都不想淌這渾水

莫名奇妙又被扯進去這場風波,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做人真的不能這麼糟糕,欺人太甚,小心會有報應的呀~~~ ( ̄3 ̄)

一件小事情又可以讓我們家吵翻天

阿~這種讓人窒息的沉悶感,我快受不了了

真想拋下一切什麼都不要了



昨天莛榕有事請假,偏偏又遇上開兩條線...

其實說真的生產都還蠻順利的,所以也不算太忙碌

只是遇到問題的時候只能靠自己,那種感覺還真是孤獨的很無力...

新人畢竟還很新,事情總不能丟給他去處理吧

他的個性又是比較被動一點,所以需要常常提點他

久而久之真的有越來越累的感覺...

判定的部分我還是感到很模糊,這點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唉,倦怠感真的越來越重了~"~



好想找人訴苦

可是...

越想就越沮喪

如果可以坦率的說話該有多好

而不是這樣東防西防的,感覺很差



自己的選擇自己就要承擔

加油吧~~~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