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在2008年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Stand Up」

很好聽呢~~~

有幾句歌詞乍聽之下跟日文有點像,所以蠻有趣的

像第一句「떠나가」聽起來就像是日文的「タナカ」(田中)

每次聽到就會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XD







[Verse1]
離開吧

Ye the finally I realize
That I’m noting without you
I was so wrong forgive me

我浪花般粉碎的心
我風一般動搖的心
我輕煙般消失的愛情
像紋身般無法抹去
長嘆一口氣
我的心裡佈滿的只有灰塵(say goodbye)

[Rap]
ye以為沒有你會一天都活不下去的我
沒想到一個人還勉強過得下去
即使呼喊你著想見你 你也毫無回應
即使懷著沒有一絲希望的期待
現在也已無濟無於事

[Rap]
你身邊的那個人是誰
會不會讓你哭泣
不知你眼裡還能否容下我
是否早已忘得一乾二淨
擔心得不敢靠近 不敢說話 心焦如焚
獨自一人熬夜 無數次抹去你的記憶

[Chorus]
離開時請不要回頭
以後活著也不要再找我
因為愛你 沒有一絲悔意
所以請只帶著美好的回憶離去
勉強可以忍受
勉強可以撐下去
我越是這樣 你越要活得幸福
一天一天漸漸失去感覺

Oh girl I cry cry
Yo my all say goodbye

[Verse2]
即使走在路上 你我偶然相遇
也請裝作沒看到 繼續走你的路
如果總有過去的記憶浮現
也許我又會不知不覺去找尋你
你要一直跟他幸福
不能讓我產生一絲期待
不能讓我有一絲留戀
要好好過下去 好好過給我看
你要一直像那天空 像那飄著的白雲
要一直保持那張笑臉
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Chorus]
離開時請不要回頭
以後活著也不要再找我
因為愛你 沒有一絲悔意
所以請只帶著美好的回憶離去
勉強可以忍受
勉強可以撐下去
我越是這樣 你越要活得幸福
一天一天漸漸失去感覺

[Bridge]
希望離我而去後
你的心能得到平靜
請忘記我活下去
那些眼淚總有一天會消失
隨著一天一天的流逝
如果沒有相見 也許傷痛會少些
要永遠在一起的那個約定
希望你能埋沒在回憶中 baby
為你而祈禱

[Chorus]
離開時請不要回頭
以後活著也不要再找我
因為愛你 沒有一絲悔意
所以請只帶著美好的回憶離去
勉強可以忍受
勉強可以撐下去
我越是這樣 你越要活得幸福
一天一天漸漸失去感覺

[Chorus]
離開時請不要回頭
以後活著也不要再找我
因為愛你 沒有一絲悔意
所以請只帶著美好的回憶離去
勉強可以忍受
勉強可以撐下去
我越是這樣 你越要活得幸福
一天一天漸漸失去感覺

Oh girl I cry cry
Yo my all say goodbye bye
Oh my love don’t lie lie
Yo my heart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