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真的是開心

窩在家裡就算不出門,也覺得很舒服很安心



以前做四休二都覺得還好

很多事情不懂,只能慢慢學習

但是從學習中可以體會到很多成就感,工作得很開心

現在一天一天的疲倦感越來越重

別人都認為「這些事情妳是老鳥本來就就應該懂的」



如果凡事都照著SOP走,我也有信心我會懂得

但一變再變的做法及政策、日夜班截然不同的做法

我完全摸不著頭緒

這種感覺真的很無力很難受

常常會忍不住問自己,做一段時間了,自己有哪一點比得過後期的同事

看著自己不斷原地踏步而別人卻在進步,好煩

我第一次覺得在這間公司,我已經沒有辦法再進步了

一直都困在自己的迷思裡,很痛苦



前陣子每次開會都是我最討厭的時候

因為開會時提出問題跟建議的,永遠都只有我跟信佩

明明日夜班做法不同,為什麼卻都只有我們在想辦法協調?

開會前幾天我們都很努力的想該提出什麼問題,但別人卻等著坐收漁翁之利

大家身分都是組長,我相信平常工作上都會遇到一些問題點

但只要到了開會就什麼話都不講,怎麼?怕自己會黑掉嗎?

因為不想多惹事端,所以選擇不把問題點浮現,這樣真的好嗎?



Run Card寫錯開異常的部分,日班都採取「容忍」的方式

從來沒看過她們因為這個開過異常

明明開會時有建議這個方法,但就是不配合

搞得製造部認為我跟信佩難搞,一直找碴

壞人都是我們當,誰喜歡天生就當壞人阿?

夜班遇到問題,往往沒辦法馬上通知主管協助

雖然有留聯絡電話,但我們也不敢在凌晨出問題的時候打電話擾人清夢



現在連做二休二都有點撐不下去的感覺

第一天上班還要跟自己說,打起精神來,兩天很快就可以撐過去了

不過隔天一下班就有氣力放盡的感覺,腦子裡的思緒亂到不行



我跟信佩每次都自嘲,我看我們應該已經黑到不行了吧

可是我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該做的都做了

希望老天有眼,有人能真正看到我們的辛苦

而不是只會摸摸頭,把我們當笨蛋般的隨便幾句安慰就想打發




這幾天因為工作量增加很多,所以會請A班的人來加班

跟信佩做事的時候,很多事情不用說,我們就會主動幫對方做

其實這只是簡單的將心比心

做起事情來感覺就是很好



如果天天都是這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