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遇到一堆鳥事

中午跟老蒨去吃王甫尹的時候還好好的

吃得很開心、聊得也很愉快

散會後我回到竹南,剛好經過一家手機包膜的店

想說我的小白也很久沒保養了,原本包的膜也被磨得花花的,就想說重新包一次好了

因為要等一個小時左右,我人就乾脆在竹南閒晃

想到一個不錯的打發時間的方法,就是去洗個頭、順便修剪過長已經快要遮到眼睛的劉海



到了以前常去的威帝,剛停好車走進去,店員就說停水沒辦法洗頭...@@

好不容易找到另外一家,滿懷期待的開始洗頭

結果洗頭小妹抓超大力的...

躺著沖水洗後腦的時候也不會輕一點,我的頭一直撞到= =

等到洗好也剪好之後,也過了一個多小時

就剛好回去拿包好的手機



拿到手機後自然是很開心,整個就變得又新又乾淨XD

一邊看、一邊走出店外

!?

我的滑蓋式相機口居然打不開!?

原來老闆娘把相機口也跟著包進去了... +_+

很尷尬的又走回去店內跟老闆娘說

老闆娘也是很尷尬的一直跟我道歉

之後老闆娘又開始重新弄過,我就在店內等

可能她也慌了吧,相機那邊就包得差強人意

唉 =.=



前幾天不小心把戴了很久的眼鏡摔斷了

想想那副眼鏡也配了很久,在現在的公司工作一段時間後視力也越來越差了

趁著這個機會換一副新的也好

本來要去之前配的那家連鎖眼鏡行,不過那家惡評越來越多了...

於是依著幾位網友的推薦,找到一家看起來有點老舊的眼鏡行@@

原本也些不安,不過老闆夫妻人真的很好

幫我驗光的老闆感覺也還蠻專業的,整個感覺就很好 :)

選了自己喜歡的膠框、再加上選用較好的鏡片

價錢居然是很可愛的1900~

真意外耶,我之前那副還是這個價錢的兩倍左右...



昨天也收到網拍買的淺金色楔型包鞋

看到實品就覺得愛不釋手

但最重要的是,它還蠻好穿的!

便宜又實用,賺到~~~




生病了...

倒楣>"<



晚上又要上班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