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天氣陰晴不定

不過今天我們就是非常堅持,一定要去看熊貓

所以即使已經開始飄著毛毛細雨,我們還是如期出發



到了台北,轉搭捷運,到木柵大概中午了

因為想說晚上要去帶小趙去吃韓國餐館,所以就先不吃東西

一進動物園,就直接殺去熊貓館看熊貓

結果進去看,發現團團圓圓都在睡大頭覺 :(
團團的屁股


圓圓雖然一直翻來翻去很可愛,可是牠就是不起來走動
圓圓




看不到活動中的熊貓,我們就暫時放棄,先跑去紀念品商店逛逛

因為上次看莛榕有戴可愛的熊貓帽,所以我們也跑去戴戴看XD

熊貓造型的帽子

拼命的試戴

可是都不買,我們是奧客~哭哭

帽子真的很可愛,所以我一度很想買...

可是後來冷靜下來想想,就算買了我也不敢戴出來...囧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先搭遊園巴士到裡面,然後再一路邊走邊逛出來
第一次進熊貓館沒什麼收穫...




其實我逛到有點暈頭轉向的,不知道哪些動物在哪裡

就走到哪逛到哪

走到非洲動物區時,看到可愛的獅子家族

是由一隻母獅媽媽、兩隻小母獅、一隻小公獅組成的小家族

小公獅超級活潑的,一直跑去跟兩隻小母獅玩耍打鬧
因為牠們很可愛,一直在玩耍


玩累了還跑去找媽媽,可是母獅媽媽都不理牠 Q_Q
可是母獅子很酷都不理牠@@



逛了老半天,我實在找不到草泥馬(羊駝)

只好很黯然的放棄了>"<



後來看到附近的黑猩猩區圍了不少了,就靠近看看

發現有兩隻黑猩猩靠在透明窗旁邊

會圍很多人,是因為牠們也一直看著外面的人XD

遊客們會敲敲窗、叫叫牠們,結果黑猩猩都有一些反應,像是張大嘴巴之類的XD

逗得遊客們都很開心呢 :D

這兩隻黑猩猩也備受矚目


我也有試著叫牠,結果牠就翻過來一直看!超可愛的呀
你看~牠在回應我的呼喚!




回程要離開前,我們又去了一趟熊貓館

結果很幸運的,團團跟圓圓都在進食中
第二次進熊貓館有收穫啦


圓圓很快的就吃飽了,於是開始玩耍了起來,一會跑來跑去、一會有爬起樹來
吃完東西的圓圓開始玩耍

真是可愛得很犯規阿~~~ ♥




團團吃東西吃了好久...@@
團團一直在吃東西,吃很久


可是牠吃東西的樣子也超級可愛的~~~ ♥
唉唷~吃東西的樣子也超級可愛的




看完熊貓之後我們的動物圓行程就結束了

趁著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跑去搭貓纜

搭到一半,就開始颳風下雨了

纜車晃來晃去的,真的有可怕到呢

不過我們還是一路搭到終點貓空站
真的有點恐怖,我們都嚇到了


沿途的景觀真的很美,前提是不要往下看@@~
貓纜俯視景觀




不過到了貓空站,因為天氣有點冷、而且雨又越下越大...

所以肚子餓了的我們,就到站外的餐廳吃了一點小東西

吃完就又搭纜車回去了...囧

回程的風又越來越大了,所以纜車晃得很恐怖

真的挺刺激的 :D



回到木柵捷運站,我們就搭捷運到西門站

最後一站的行程就是想帶小趙去吃道地的韓國料理

台灣的韓國料裡雖然很多,但多半是台灣人開設的

所以很多其實都是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的韓國料理,韓國人本身會覺得不夠道地

為了吃到道地的韓國料理,我還爬了不少文

看到有一些網友說西門町有一家不錯的韓國料理餐館叫「韓味亭」

是一位韓國老奶奶開的,所以口味非常道地

查了一些資訊後,我們就到西門町尋找「韓味亭」

沒想到真的跟部分網友說的一樣,不太好找,更何況我們是外地人...

繞了一圈後,小趙本來想說不吃也沒關係,可以吃別的

可是我很堅持!都來到了,就多找個幾次吧

很幸運的,在繞第二次的時候就找到了!



「韓味亭」不像很多高級餐館一樣裝潢得很漂亮,外觀像是一般小吃店一樣

一踏進去就看到老奶奶養的兩隻吉娃娃

其中一隻真的是肥嘟嘟的,超級可愛~~~
其中一隻超胖的,圓滾滾好可愛~


雖然牠們會吠客人,但其實沒有攻擊性 :D



我們點了眾多網友推薦的「海鮮蔥餅」還有「辣炒年糕」、「牛肉湯」

在主餐上菜之前,會先送上四碟小菜

泡菜、辣蘿蔔、涼拌海帶芽、涼拌豆芽菜

四種當然也都蠻不錯的,很開胃 :D


海鮮蔥餅不愧是大家都推薦的餐點,超的超級好吃耶!

料多味美又實在,裡面的蝦仁跟章魚都用的很豪邁!

雖然要價NT.220,但是會讓人覺得很划算!


辣炒年糕也不錯,香Q又好吃

小趙吃了很多,他說吃了好感動,因為真的是家鄉的味道


牛肉湯也不錯,湯頭很夠味

裡面的料也蠻豐富的,有不少塊牛肉,還有金針菇、蛋、冬粉


雖然在貓空吃了不少,不過我們還是把這三道都掃光了

吃得超撐~~~


結帳時我跟老奶奶說,我跟小趙都覺得真的很好吃

這時候老奶奶才知道小趙是韓國人,所以兩人就閒話家常一番XD


吃得很心滿意足的我們,就踏上回家的路囉~


雖然下雨天有點小小的掃興,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我想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很多人都在瘋熊貓了

真的是超~~~可愛的!!!



下次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看一次~~~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