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這幾天真是熱到爆

尤其是中午的時候,紫外線等級超強的

穿短褲騎著機車,都會覺得大腿有點燙

稍微停車等個紅燈,曬到太陽的地方都會開始刺痛

好恐怖的熱天呀~~~



雖然我不喜歡太熱的天氣,可是我卻又喜歡在大熱天曬衣服

這樣衣服會有一種聞起來很舒服的清爽味道 :D



這裡天工作都不是很順

通常到了下半夜就會開始忙,忙到沒有時間可以出去休息

人數不夠真的是個大問題

到底我們班什麼時候要補人阿...



我跟曉霜最近每天上班都很High

要找點樂子,上班才會開心呀~

現在兩個人工作量增加不少,有時候真的會很累

苦中作樂囉!

話說回來~

昨天的保護膜陷阱成功~~~

不過沒黏到老鼠,因為當我們正在「佈置」的時候剛好就被他看到囉,破功~~~

真是可惜,因為原本的創意就是黏鼠板嘛XD

後來就把歪腦筋動到長頸鹿先生的身上,結果大成功,哈哈~~~

乳牛是大壞蛋,因為他是唯一的幫兇

真好玩~~~

好爸爸也出乎意料的被黏到,但我們的目標不是他呀~~~

怎麼可以傷害我們的好爸爸呢,真是愧疚!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退步超級多的~~~

以前很忙,我幾乎也很少出無塵室

反正在裡面就是整理整理資料、找些事情做

有時候還會把一些有異常的sample調出來看

開到三條線時,休息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所謂的東西

真不知道自己那時候是怎麼了,那麼拼要幹麻...

現在真的是懶了

做得普普通通領那個錢

拼死拼活的做也是領那個錢

怎麼做才是最值得的?其實淺顯易見...

唉唉~停下腳步囉~~~



倒數計時...

會不會搞到最後連道別的機會都沒有?

我想我應該會大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