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Erin要了班機資訊

雖然小趙一直不希望我去送機,但我還是...

一整個晚上都在猶豫掙扎到底要不要去

後來,考量到一些因素,決定不去



到了早上回到家,想起很多事情

突然就有一種強烈的感覺,不想有遺憾!

用了最後的手段,叫計程車

直接殺到桃園機場,果然不便宜...XD



沿路上就一直忍不住的想掉眼淚,也很怕自己面對他會一直哭

因為我很想笑著送他離開,不希望他有任何牽掛

雖然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哭得唏哩嘩啦...



在路上接到小趙打來的電話,真的有嚇到

我以為他的電話已經被公司收回去了

後來他解釋給我聽我才知道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手機會遲點交回去

昨晚他就想打給我道別,但怕會影響到我上班的情緒所以作罷

哈~其實我昨晚上班就一直哭哭哭~~~XD

不過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影響到工作啦,該做得還是要做咩

早上他打給我回到家了嗎?我說我在外面

他問我會不回來機場?我只說了:「嗯~~~」

然後他問我現在人在哪?我說我在頭份

他就鬆了一口氣,認為我在頭份的話,應該就沒打算要去機場

我又改口說,我在頭份,但是我人在計程車上

他大大的嚇到~~~XD

他以為我不知道班機的時間,所以反問我

我卻告訴他正確的時間,他傻眼~~~

我以為他生氣了,他說沒有

他擔心我剛下班會很累,也很怕我去送他他會哭,所以一直不希望我去

後來知道我已經出發了,所以我們就決定見面了再說



我比他們預定的時間早一個小時到,所以就在第一航廈那邊走走看看,順便吃個中餐

登記櫃檯

班機資訊


其實這一路上只要一想到一些我們之間的回憶,就會覺得鼻酸很想哭,只好一直忍著...



終於到了中午十二點左右,小趙就跟設備Team的另外兩個韓國人一起出現

當下有點小尷尬,因為我眼睛跟鼻子都紅通通的~XD

他們很貼心的幫小趙處理一些入境的手續,讓小趙跟我獨處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雖然好多話好多話要說,可是卻又哭個不停

我要他好好加油,要照顧自己的身體,然後...要過得幸福

講到最後我們兩個都哭了

我真的很想大聲大聲的哭出來,但還是忍住了...



能相處的時間只有一點點,因為他們要準備入境的事項了

我真的慌了,時間好短...

小趙堅持要先送我去坐車,因為他不希望我看他的背影離去

我不想...可是卻不行這麼任性

最後就跟著他一起走道搭客運的地方

買好了票,準備上車

最後一次擁抱,我們都哭了

他說希望下輩子,我們還可以再遇到

希望我們不會再相隔這麼遠...



坐在客運上,我看著窗外默默流淚的小趙,我覺得我心都要碎了...

好不甘心...

最後巴士慢慢駛離,離開彼此的視線...

心痛極了



我不後悔相遇,更不會後悔相戀

這美好的回憶,我會永遠放在心上

未來會是什麼樣子,我不去預設立場

但我要努力,努力讓自己過得幸福

雙方都幸福,才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我真的很感激

因為這段時間我很幸福

謝謝

一定要得到幸福哦



感謝最後幫助我的兩個人...

謝謝你們的幫忙,讓我沒有遺憾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