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的進度持續落後中= =

好不容易我放假了,老媽卻剛好帶團

等到老媽回來,剛好又是我的上班日

什麼時候才能成功的搬走阿@@!

我還很大方的跟房東先生說我會趕快搬走

以方便他可以趕快帶人來看房間、早點再租出去...

=.=



今天回家一趟

因為想購入一些新的家俱,所以回家稍微量一下尺寸

畢竟房間也不大,尺寸都要抓好

我房間裡面放了一個很大的老式梳妝台,好像是老媽的嫁妝

但我從來沒用過...

還有一個老式的衣櫃,也是老媽的嫁妝

裡面裝的都是老媽沒在穿的衣服...

跟老爸老媽商量了一下,決定把這些老家俱搬到老爸房間暫置XD

我的衣服也不少,總要清個空間出來放置

現在回想起來,以前我的衣服到底是怎麼收納的阿~!?



傍晚接到一通詐騙集團的電話

手法真的超爛的,我都不忍心戳破她了@@

因為我很常網購,通常都是使用超商取貨的服務

今天那位詐騙集團的大姐打給我,問我是不是跟某個賣家買東西?

其實我一開始有嚇到,因為她連我買什麼、價錢多少都知道

不過多聽她講一些,就知道是騙人的

只是很無言,個人資料居然這麼簡單就外洩了...

我跟那位詐騙集團的大姐對話如下

詐騙:小姐請問您X月X日是不是有在「86小舖」購買XXX(商品名稱)?

我:對阿,怎麼了?

詐騙:是這樣子的,您使用的是超商取貨,但超商人員拿錯單子給妳簽了
(使用超商取貨店員都會拿一張簽收單給買家簽名)
店員不小心拿到「分期付款單」給您簽了,所以我們要跟您確認一下

我:是哦

詐騙:小姐您有兩個方案可以選擇
第一就是辦理停止分期付款手續,第二就是繼續購買我們的產品,我們會另外再給予折扣。
如果不停止分期付款,那將會再扣款一次,並且是用分期付款的方式。

我:是哦,那給妳們扣阿

詐騙:什麼...?

我:我說我給妳們扣錢阿。我買的東西兩百多塊而已,妳們還要分12期哦?

詐騙:嗯...小姐您確定嗎?因為您有簽分期付款單了,所以銀行會自動搜尋到您的帳戶並且強制執行扣款哦!

我:哦~好阿~~~

詐騙:...小姐我們都有電話錄音哦,所以您要確定哦

我:好~~~ ^^

詐騙:痾...那不好意思打擾了。(掛電話)



有哪間銀行可以光憑一個簽名,就隨便扣別人帳戶的錢?

我取貨的超商就在我租屋處旁邊,我還跑去跟那個店員講這個笑話

拜託,取貨時要簽名的單子很小一張耶,最好那是分期付款單

如果銀行都蠢成這樣,那我們國家很快就滅亡了吧...=.=



後來我上PTT網拍版看,剛好有網友也接過同樣號碼的詐騙電話

+0223656678

不要再騙人啦,小心生兒子女兒都沒屁眼



前一陣子讓我被扣錢扣得很不開心的刷卡事件...

我今天有跟家人提到,真的是越想越不值

我一定要極力爭取把這筆錢要回來

也許別人會認為,區區一兩千元沒什麼了不起

我在乎的不是錢的問題

而是自己確實有上班,卻得到這種狗屁回饋

欺人太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