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看似樂觀的人,好像都沒有悲觀的權利

好像不管講了什麼,換來的都是玩笑+戲謔

因為沒有生氣,所以對方就認為是玩笑話



我真的討厭這樣

可是又很愛裝得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

結果到最後其實我自己最虛偽

明明不喜歡,卻因為想跟大家打成一片,所以裝作自己不在意

結果因此覺得不開心也不能怎麼樣

搞得自己都沒有台階下了,真是傻瓜



覺得有好多事情想要做唷~~~

可是又懶懶的... = =

該找些樂子了

不該老是奢望別人帶給我希望與快樂

而是自己去尋找



我陷入一個大大大低潮了呀~~~

加油加油

我可以的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