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班學了新的東西,有點小複雜

今晚就要實際上手操作了

雖然區長會陪在旁邊,但還是很緊張~~~

我會好好加油的!



不過昨晚大概因為沒吃晚餐的關係

到了九點多就開始頭暈頭痛,很想吐的感覺 = =

雖然休第一批,但也沒什麼食慾,所以就跑去休息室睡覺

可是睡也睡不好,就躺著一直想東想西

想的都是跟自己無關的事情

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果然...



前兩輪的假日都跑出去玩

上上輪是去大溪花海農場

而上一輪則是去天空之城

兩個地方都有很美的景致,出去走走心情真的很棒!

當然,有對的人當伴也是重點之一XD



因為新課長即將要帶線的關係,就規劃了NA聚餐

然後橋一橋又變成了班遊

班遊的地點初步就定在 - 天空之城 ...

有點傻眼 =口=

但還是很想去啦,想跟大家一起出遊~~~

不過真的有點遠,休假第二天阿佩也沒車可以開

不知道去不去得成,苦惱~~~



話說去天空之城的那天,我到晚上八點多才到家

其實本來想直接休息,不想上RO城戰了

可是想想大家也都很認真的上線,所以就跟著上線晃晃

因為有點累,所以城戰我摸魚摸很大

後來就被工會的某個人罵了,還帶著髒字

當下我也沒回話,直到城戰結束後就跟阿噗說不想玩了

當初會回去玩RO,是亞衣在FB上揪的

因為改成免費伺服器了,就想說上去晃晃也不吃虧

後來認識了以前同伺服器的夏空會員,上線喇賽也過得很開心

對我來說,回去玩遊戲就是打發時間、認識新朋友

自己也不像以前還年輕的時候,把遊戲看得那麼重

遊戲裡面總是有打打殺殺,玩一玩、結束遊戲後,還不是要回歸現實?

城戰偷懶,被唸被罵我也認了

但不需要用國罵來罵我,我是上線打發時間,不是讓人糟蹋的

搞不懂到底是玩遊戲還是被遊戲玩了

本末倒置耶



晚上上班加油~~~

希望可以快快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