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我真的覺得有種「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感覺

腦海裡盡是自己幻想的美麗藍圖

但現實跟我想像的卻不一樣

因為怕受傷,所以自然而然的退縮了

我不年輕了,要靈光一點呀!



昨晚上班超誇張的,機台當機我沒發現= =

只顧著派貨、run貨

畢竟我們都是遠端遙控,要自己隨時留意機台狀況

不像一般在產線機台當機還會發出警報

因為自己什麼都不熟練,手忙腳亂中就忘了注意最重要的機況

天阿,我怎麼這麼呆 ~_~



換了髮色之後好不習慣

周遭看到的人,都說現在看起來比較好一點

可是習慣淺色系髮色的我,還是沒辦法適應= =

我一直覺得現在的自己看起來好沒元氣...

不習慣 不習慣啦!



我想去猴硐的貓村看看

想到村莊裡一堆貓咪悠遊自在的生活,就覺得好心動

那畫面一定超級可愛的!!!



臭三八,5/6我請好假囉

我一定會奉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